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幼教中心】寒假不虚度 厉兵秣马时

——幼教中心教师假期忙“充电”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柴柳清  来源:幼教中心 阅读次数:

2021年寒假期间,幼教中心为教师们“量身定制”了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内容涉及弹唱、绘画、舞蹈、幼儿保育教育等方面的内容,老师们互帮互学,在“云端”激情讨论,有效提升了教师们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除此之外,教师们还积极参与了“乐玩越乐”网上教师培训专栏,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教师们逐渐掌握了借助新媒体技术应用于儿童教学的能力。

教师们纷纷表示:寒假收获满满。实验园保教部杨飞老师说:“假期里,保教部与老师们一起重温《指南》,积极探讨新学期园本课程的实施,确保开学后全体教职工的教学和工作活动能够快速步入正轨,正常展开。”教师徐菊园说:“我每天都会按时核查班级幼儿及家长的健康状况,及时了解幼儿及家长活动动向,从根源上避免疫情扩散的可能性,同时,在假期里我也完成了课程说明会的内容,为顺利执行教育和班级管理工作打好基础。”教师花晓梅说:“通过寒假期间的学习,不仅提升了我的各项技能还让我对于如何应用新媒体教学有了更深的理解。”教师杜萌说:“非常感谢幼儿园为我们制定的学习计划,在老师们的线上讨论中,帮助我解决了我的困惑,让我可以更好的完成我的工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幼教中心全体教职工已经蓄势待发,铆足“牛劲牛力”,“犇”向新学期。

WechatIMG265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