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社区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郭线科 文 侯宝萍 图  来源:学生社区中心 阅读次数:

  学生社区中心党支部9月2日下午开展“清理整顿环境卫生、喜迎本科新生入学”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主要有四个方面:首先对北校西区17栋公寓楼周边白色垃圾、杂物进行人工捡拾;其次对公寓楼前后自行车乱停放进行规整摆放;第三方面对公寓楼内安全、卫生进行检查,最后对上述活动进行点评和小结。学生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分4组,每组3名党员承包4-5栋学生公寓楼全面进行上述活动。整个活动共历时3个小时,每位党员都不畏酷热,不怕脏、不怕累,仔细对所属区域草坪、散水白色垃圾、杂物进行认真清理,对人行道和草坪地内乱堆放的自行车进行规整摆放,对公寓楼内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检查。最后,全体党员在学生社区会议室集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和点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确保每栋公寓楼以整洁的面貌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的到来。

未命名.png社区主题党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