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民族餐厅又添新花样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韩静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同学你好!我是餐厅的管理员,想了解一下咱们餐厅新推出的品种口感咋样?合不合胃口?”中午,正值就餐期间,南校民族餐厅管理员亲切的询问就餐学生意见。

近日,为丰富民族餐厅的就餐品种,在经过多次考察论证,相关人员品鉴、综合评价的基础上,南校民族餐厅新引进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口味纯正的健康美食“慧芳新疆椒麻鸡”,主营椒麻鸡、大盘鸡、鸡肉混沌、抓饭等。据悉,凡购买套餐品种的学生均可领取新疆风味奶茶一杯。此品种自推出以来,以地道的特色口味和绿色健康的营养搭配,外加高端大气的配套包装颇受师生的喜爱。“我在这个窗口已经吃过好几次了,觉得椒麻鸡味道麻麻香香的不油腻,新疆大盘鸡也不错。”“我个人比较喜欢吃这家的手抓饭和新疆奶茶,口味正宗,有家乡的味道。”在就餐高峰期,现场征求学生意见时,来自经管学院大三的回族马同学和一位新疆的男同学说道。

“慧芳新疆椒麻鸡”是今年校内民族餐厅继引进党亿麻辣拌、鸡汤泡馍、茶泡饭等风味品种以来,又一项惠民举措落地。

少数民族学生作为我校一批特殊的就餐群体,在就餐选择上具有很大的局限性,为尊重民族学生的饮食习俗,保证民族学生营养均衡、身体健康,饮食服务中心会通过调查问卷、座谈会等形式持续关注就餐师生的饮食需求,不断调整民族餐厅的饮食结构,力争让西农每一位师生都能感受到优质的饮食服务。

IMG_20200917_11340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