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园管理中心】全力以赴做好英语四六级考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1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7月11日在我校南校区三号、北校区八号教学楼举行。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校园管理中心按照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安排,全力以赴,积极落实,全面细致地开展了本次考试的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在考试一周前,校园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工作安排,全程跟踪指导并责任到人,细化工作;考试三天时间里,中心的职工就开始忙了,彻底清擦教学楼内桌椅、扶手、门框等,全面打扫考场、楼道、卫生间卫生,清除楼内招贴小广告,清擦黑板,公共区域消毒,逐一清点教室桌椅数量并规范摆放,整理准备考务办公室和隔离考场,确保考试环境安全、整洁、规范。虽然天气炎热,个个满头大汗,但没有一个人喊累叫苦,大家都朝着“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后勤宗旨这个目标努力奋进着。

考试当天,管理员以上人员早早到场,再次对所有教室考试前的环境卫生和桌椅摆放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全程做好带班、值班工作,确保考试万无一失;保洁员们也早早的全部到岗,再次细化保洁,确保考场环境有序、卫生整洁。

在校园管理中心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保障工作,为师生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怡人的室内环境。

据统计,本次考试考场涉及2栋教学楼33个考场,2个考务办公室,6个隔离考场。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