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社区】完成寒假本科生留校集中住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6 作者:郭线科 侯宝萍  来源:学生社区中心 阅读次数:

今年寒假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部分本科生因家居中高风险地区,按照国家教育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风险,暂时不能按放假时间回家,还有部分学生因学业课程安排,寒假期间需要在学校做实验。因以上原因需要留校住宿的本科生统计共计549人。

按照学校和后勤有关寒假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安排,我校西区17栋本科生公寓楼、南区8栋本科生公寓楼于1月17日暂停供应水、电、暖,进行整体封楼。分散居住在这些楼宇中的本科生将集中安置在研究生公寓楼进行集中住宿管理。为做好这部分留校本科生的调宿安排工作,加强住宿疫情防控监管,学生社区中心1月初就对南、北校区研究生各公寓楼空宿舍、空床位进行细致排查统计,并对需要留校住宿的本科生信息、留校时间进行详尽登记,按各学院留校住宿人数集中分配房源,制定搬迁方案。1月16、17日启动留校本科生集中调宿工作,在搬迁调宿过程中,迁入楼宇的管理员严格按分配好的名单核对学生信息,进行宿舍床位安排。截止1月17日,所有留校本科生已全部完成集中调宿安排,25栋本科生公寓楼已整体停水、停电、停暖完成封楼。

IMG_20210118_111206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