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区服务中心】 爱心多一点 尘土少一片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谭烁  来源:中心区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4月6日下午,中心区服务中心会议服务班在会议班长的带领下,对国际交流中心贵宾接待室、休息室进行深度清洁、打扫、整理。

此次清洁打扫主要是对贵宾接待室、休息室的地毯进行全面洗刷。由于地毯平时难以清洗,表面灰蒙蒙一片,为创造舒适、优雅的环境,全体服务人员将接待室沙发、茶几等设施搬运到楼道,借助吸尘、洗地机清洗地毯,同时更换沙发座套,清洗、擦拭每个角落,清洗后的地毯变得整洁、干净,接待室、休息室变得整洁卫生、焕然一新。

会议服务员在此次清扫过程中分工明确,并高效率完成清扫任务,既增加会议服务人员的团队协作意识,也加强了大家的凝聚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国际交流中心贵宾接待室、休息室也会变得越来越整洁、美丽。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