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能源管理中心】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全芳静  来源:能源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11月3日下午能源管理中心邀请保卫处副处长王云峰作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及能源管理中心30余名职工参加。

王云峰结合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触目惊心的安全案例,以视频、图片的形式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应急能力的重要性、用系统化思维统筹安全与发展、身边的隐患与风险、常见建筑灭火设施、应急逃生避险与自救等内容,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形成的过程、诱发因素、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

作为后勤一线的职工,掌握正确的安全知识,将潜在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是必修课。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更深的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明白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预防事故的能力,时刻注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QQ图片20211104155332.jpg



编辑:杨玮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