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维修工程科】校园十个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董松峰  来源:维修工程管理科 阅读次数:

9月3日下午,由后勤组织对暑期实施的我校南苑餐厅电力增容等十项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本次验收项目和改造内容分别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苑餐厅电力增容工程,改造内容:南苑餐厅1250KVA变压器及配电柜购置安装,电缆敷设,高压定值调试、耐压试验等;南校区体育场卫生间改造工程,改造内容:卫生间地面、墙面、天棚改造、暖气、照明系统改造等;林苑餐厅、学生三餐厅、南校区洗消间屋面漏水维修工程,改造内容:拆除、新做APP防水卷材等;学生公寓门厅装修改造工程,改造内容:校内共48栋学生公寓楼门厅墙面涂料粉刷、木门维修、公示栏制作安装、灯具更换等;2021级本科新生宿舍维修,改造内容:新生宿舍家具、插座、灯具维修等。南北校区部分学生公寓卫生间漏水维修,改造内容为:部分学生公寓拆除、新做APP防水层、注射防水针等;学生搬迁宿舍(本科新生)粉刷工程按楼号分为四个标段,改造内容:学生公寓900多间宿舍室内墙面涂料粉刷、家具搬运等。

暑期修缮改造项目工程量大、工期紧,为了不影响开学后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在暑假前期,各项目进行立项、招投标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施工阶段,维修工程管理科项目管理人员克服施工项目多、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困难,牺牲正常休息时间,坚持每天深入工程一线,严控工程质量,紧抓时间节点,按照计划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定期检查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包括施工用电、消防安全,施工防护措施等;同时,要求施工单位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避免施工期间人员中暑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施工安全。

经过一个下午学校多部门现场检查验收,以上十项工程如期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工程内容,满足使用要求,同意交付使用。


编辑:杨玮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