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维修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甘明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为不断增强后勤维修服务满意率,提高党员同志主观能动性,切实保障公寓水电设施安全有效运行,9月30日下午,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聚焦公寓水电设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焦点指向了学生公寓水房内年久失修无法正常开闭的阀门,结合前期统计摸排情况,将活动地点定在了南校区18号学生公寓。活动中,支部党员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大家纷纷拿起管钳、扳手、加力杆等水工工具,在富有经验的几名党员同志带领指挥下,分两组对楼内1---6层东西两侧12间水房24处阀门逐层检查、分段停水、拆损换新。遇到锈蚀严重、靠墙过近难以拆除的“硬骨头”,及时采用切割工具进行破拆,再用对丝、活接等辅材重新连接新购置的不锈钢阀门,确保更换进度不受影响。在保障同学们正常用水的前提下共更换失效阀门8套,彻底解决了该楼水房管道漏水、龙头维修等停水难的问题,为日后维修服务快速响应提供了必要的硬件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虽然在阀门更换的过程中有的人手上蹭破了皮,有的人鞋里泡上了水,有的人为了取送工具、开关阀门1到6层不停的跑,但是没有一名党员发出怨言,倒是大家积极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现场变的格外温暖。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不仅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充分体验了劳动的快乐,还加强了相互间的技术交流,无形中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再一次留下了最帅的背影。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