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安基地】西安、咸阳基地供暖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王元帝  来源:西安教学基地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天气由凉转寒,冬日的脚步逐渐临近。西安、咸阳两地小区冬季采暖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九月中旬,西安教学基地服务中心委托专人对供暖设备、管网进行全面的检修和维护,尤其是对暖气管道、阀门等重点设备逐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十月初,开始收缴采暖费,为确保在正式供暖前收齐采暖费,中心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工作。在打压注水调试阶段,工作人员及时排查管道有无跑冒滴漏现象,出现问题立即解决。近期,中心负责人对西安、咸阳两地锅炉房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对冬季供暖提出要求:在供暖运行期间,一定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规范操作,保障供暖服务质量。

目前,中心完成了与热力公司的各项对接工作,将根据热力公司通知,随时启动供热,全力保障西安、咸阳两地住户温暖过冬。


编辑:杨玮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