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园环境】美化校园环境,精心准备迎开学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折小园  来源:校园环境中心 阅读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有序的入学环境,让大家以愉悦的心情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9月4日下午,校园环境中心召开班组长以上工作会议,布署开学前各项工作,随后,全体职工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中。

加大卫生保洁    开学在即,保洁班组在加强日常路面保洁的基础上,由中心党员带头,将人员分成小组,分别在农科楼东侧水景观、四季广场、榉树广场等区域,擦洗果皮箱、垃圾桶、桌椅坐凳等设施,清理喷泉池内淤泥和水幕墙上的污垢,冲洗广场内园林雕塑,同时,对公共厕所卫生进行清洁和消毒。全员扫的扫、擦的擦,大家脸上溅满泥点,身上全是泥垢,但都毫无怨言,干劲却十足,经过来回多次清洗,校园内喷泉、设施焕然一新。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加强绿地管护    按照责任范围及养护标准,绿化班组在保证日常工作进度的基础上,一是加强绿篱和草坪修剪、清除杂草;二是清理校园内树木枯枝、断枝,保障车辆行车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针对行道树落果影响路面卫生现象,首先利用长竹竿摘除或打落成熟的果实,然后对地面落果进行铲除和清扫,最后,利用高压水枪对路面进行冲洗,随后,中心将安排专人巡回清扫银杏路、经济树木园等易落果区域,保证路面干净整洁。

光影魔术手拼图2_副本.jpg

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   9月8日中午,校园环境中心完成南绣山活动中心、北绣山活动中心、西区雕塑、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校内外各接待点80余顶遮阳棚搭建和500余桌椅摆放工作,同时,对帐篷进行冲洗消毒,保证接待环境卫生安全。下一步,将对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新生开学典礼大会进行会场布置,为新学期开学各项重大活动保驾护航。

mmexport1599534589358.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