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安基地】今冬供暖工作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王元帝  来源:西安教学基地 阅读次数:

为确保2019-2020年度冬季供暖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西安教学基地服务中心早筹划早部署,积极采取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保障,彻底消除隐患,确保供暖工作顺利进行。9月底,基地委托专人对暖气管道阀门、锅炉等重点设备设施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维护保养,为供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10月31日,对院内暖气管网进行打压试水,全面排查并解决管网漏水点。11月12日,供暖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正式开始供暖。正式供暖后,针对暖气不热的住户,基地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排查具体原因,并现场解决问题。

供暖运行期间,西安基地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操作规范,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保证服务质量,为小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保驾护航。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