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维修中心】定期疏通清理,使排污管网更通畅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常彬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为减少校内下水管道堵塞情况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秩序。按照维修服务中心工作安排,近日,维修中心在不影响正常维修服务的基础上,集中人力、物力对南北校区和水建学院校区内的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各重点部位排污管道、化粪池和沉淀池进行疏通和清理。

为确保清淤质量,保障施工安全,保证周边环境卫生,维修服务中心提前安排,派专人现场查看,制定清污方案,确保清淤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本次集中清淤化粪池和沉淀池工作,历时10天,共清理化粪池、沉淀池800余立方米。

施工现场,维修人员齐心协力,强忍着恶臭有条不紊地打开地上井盖,两台专用环卫清理车开动机械,对化粪池粪污进行吸附、处理、反复清洗,现场干净有序,迅捷,清淤效果通畅彻底,保障了师生有一个洁净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