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运输中心】完成毕业生毕业典礼用车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程亚玲  来源:运输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6月22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秀山活动中心举行。按照《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工作方案》安排,运输服务中心负责毕业典礼南校区毕业生代表的接送任务。

为保证毕业典礼用车任务能够安全有序完成,运输服务中心提前联系学生处、研工部,确定南校区学生代表人数,安排部署毕业典礼人员和车辆。要求驾驶员穿戴整齐、佩戴工作牌、用语文明、服务热情,提前清洗车辆,保持车辆干净整洁,早早到位,做好车辆消毒工作。

6月22日早晨7:20分,接送毕业典礼学生代表的8辆45座大客车(含1辆留学生专用车)已全部到位,整齐的停放在南校区秀山活动中心门前广场等待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代表乘车。7:30分学生代表陆续上车,根据上车人数,满30人就发车; 8:00之前将南校区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代表全部送达北校区秀山活动中心。10:00毕业典礼结束后,又将学生代表陆续送回南校。此次接送学生代表,运输服务中心共发车14车次,接送人员约400人次,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用车保障任务。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