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维修中心】月季园景观提升工程竣工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甘明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南校月季园步道景观品质,促进校园环境同步发展,为师生提供更加优美的绿色休闲空间,近期,维修服务中心在园区现状基础上开展了提升美化工作。

该项目由绿化中心前期调研确定施工方案,后勤处组织采购材料,维修服务中心具体实施。

该提升美化项目面积4315平方米,其中步道全长526米,主要对步道两侧加装锌钢隔离护栏,西侧加装绿化防护网。新装锌钢护栏1052米、固定立柱340根、移栽绿化防护网40平方米。本次步道护栏采用锌钢制成,即金属基材通过热浸锌水池的浸泡,使其表面吸附一层镀锌层,形成永久涂层从而起到电化保护作用,由内至外防止钢材基层生锈。具有长期置于室外不会锈蚀、褪色、粉化,色彩持久鲜艳,柔性组装式设计,安装快捷简单的特点。

本次美化提升,既保障实用性,又通过步道沿线的护栏改造打造出更好的景观效果,既满足了大家运动、休闲、观赏等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自然美景串联在一起,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优美的休憩、漫步环境,促进大家文明观赏良好习惯养成,共同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提升改造前                                                          提升改造后



编辑:杨玮
终审: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