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幼教中心】倾情关爱女教职工

——幼教中心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崔晓翔  来源:幼教中心 阅读次数: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幼教中心举办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慰问活动,为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使他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3月5日上午,幼教中心联合松意律师事务所开展了“建设法治杨凌,巾帼在行动”活动,由松意律师事务所文总向幼教中心教师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并向参会教师介绍了由杨凌示范区妇联、杨陵区妇联及松意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办的杨凌示范区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该中心为公益性质,旨在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相关保障。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学习、交流、反馈,教师们受益匪浅,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也有效地增强了教师们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对今后教育教学中能够依法从教与幸福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月8日,由幼教中心班子及支部、工会、保教管理人员组成的“三八节”慰问小组,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女性教职工进行关怀与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小组成员在慰问途中也收获了孩子们满满的祝福,令这个特别的日子更添一份温情。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传递了组织温暖,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恪尽职守,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普法教育2.jpe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