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物业中心】在学习中淬炼,在实践中提升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党海军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开拓视野,借鉴学习其他物业的先进经验,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扎实推进物业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3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大寨携物业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到杨凌恒大地产金碧物业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在恒大物业负责人带领下,一行人实地参观学习恒大小区配套设施维护、卫生保洁、门卫值班、停车场、监控室等重点区域,双方就物业管理中计划外用工管理、薪酬发放标准、考核管理、楼内外保洁人员工作量化标准、设施设备管理以及服务质量监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针对物业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李大寨表示,希望大家归纳总结这次参观交流学习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学习品牌物业企业的管理经验和理念对照查找自身弱项不足,结合现阶段我们小区实际和老旧小区改造尽快完善服务管理方面的不足,要充分抓住这次老旧小区改造机会,把有限资源发挥到最大限度,做好教职工满意贴心的民生项目、有效解决制约物业在管理服务方面的相关基础设施老化、智能安防等方面问题,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实践学习,开拓了大家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家表示,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很有价值、受益匪浅,达到了“带着问题出去,形成思路回来”的学习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