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维修工程科】北校西区换热站建设等工程已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董松峰  来源:维修工程管理科 阅读次数:

12月31日,由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联合我校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工作组成员单位对北校西区换热站建设工程、车辆雷达测速系统工程采购及安装、南校区1号教学楼等区域室外管网更换等五项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其中北校西区换热站建设工程为杨凌示范区清洁取暖项目,工程内容为室外供暖管道敷设、固定支架制作安装;换热站机组购置安装;自动控制系统调试等。经过现场检查验收,针对该工程又召开了专题验收会议。在会上,施工企业做了工程自评报告,监理单位做了监理工作总结。随后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工作组成员单位结合验收情况及工程管理单位、使用单位、设计单位验收意见,认为该工程如期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工程内容,满足使用要求,同意交付使用。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