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区服务中心】做好全面消杀 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谭烁  来源:中心区 阅读次数:

疫情反复不断,牵动着大家的心。

阻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后勤保卫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要求,10月22日上午,中心区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南校区图书馆消杀.jpg

连日来在实际工作,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以国际交流中心、科研楼、图书馆、体育馆等公共区域、楼道、走廊、卫生间、各会议室、操作间的大面积消杀为重点,在明确做好日常卫生保洁的基础上,细化卫生消杀工作标准,明确个人工作责任;同时,按要求为以上区域设置废弃口罩定点回收垃圾桶,保证废弃口罩不乱丢、不乱扔。

坚持定期定时卫生消杀、加大卫生保洁力度、增加保洁频次,是有效防控疫情的重要措施,只有一切工作落到实处,种种措施多管齐下,责任强化,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战役。


编辑:卢满愿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