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园管理中心】顺利完成英语四六级考试服务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南校区1号、2号、3号教学楼,北校区3号、4号、6B、8号教学楼作为考点。按照上级要求,中心成立了工作组,狠抓责任落实,以安全、稳定、优美的考场环境,保障了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四六级考试1.jpg

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做好考前准备。中心在接到任务后立即组织卫生管理员以上人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此次涉及考试楼宇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考试一周前,做好卫生死角清理、桌椅及设施排查报修工作。9号下午,重点做好考前清楼、桌椅摆放、消毒、教室通风换气等,在考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四六级考试.jpg

严阵以待,分工分组配合,全力保障考试环境。12月10日早上,管理人员和一线保洁员早早来到考试现场,细化卫生保洁,落实防疫要求,加强室内消毒、通风、换气,再次检查场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考试期间,所有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随时检查和应对,为考生提供了舒适安全的考场环境。

考试结束后,中心立即安排专人对楼宇公共区域、考试教室进行全面消毒和通风,全力做好教学楼正常开放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卢满愿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