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保质保量完成后勤工会端午节包粽子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韩静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6月12日,按照后勤部门工会开展 “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安排,饮食服务中心承担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6月10日,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精心部署,细化任务,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通过积极采取三项措施顺利完成了本次服务工作。

一是安排食堂全员出动,协助完成任务。活动前,为保证食材最佳口感,安排食堂专人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做好了煮粽叶、浸泡大米、红枣等前期准备工作。中午,员工放弃午休时间,积极布置活动现场,拉横幅、摆宣传展板、将食材分份装盘、准备围裙、厨师帽等,通过加班加点,确保了活动如期进行。

二是提高环节要求,确保食品安全。食品原材料制作前均进行了反复淘洗,并按要求遮沙放置,食品存放容器均做过消毒处理,工作人员接触食材时均佩戴一次性手套和口罩,每一个环节力求干净卫生,确保食品安全。

三是周全考虑,做好贴心服务。考虑到包粽子时会有水分流出,为避免溅湿大家衣服,提前准备了充足的围裙;在洗手区域还准备了洗手液、毛巾等净手设施;此外,在整个活动结束后,食堂工作人员对活动场所进行了全面清理,清洗容器、处理地面垃圾、打扫现场卫生等。

为使活动举办圆满,饮食中心精心挑选了几位包粽子手艺娴熟的食堂师傅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变身指导“老师”为大家传授包粽子技巧。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