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惠民工程» 重点项目介绍

北校东区浴室提升改造(2019)

—召开北校东区浴室改造后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全芳静  来源:动力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为使北校东区浴室改造后更合理化、人性化,让学生直观地感受浴室改造后洗浴环境的变化,了解洗浴计费方式、管理服务。2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团委联合召开了北校浴室改造后意见征询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主持,团委、动力服务中心、浴室托管企业相关负责人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高增刚向学生代表对后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提升浴室改造背景及过程,他表示,在2019年迎新晚会上,学校领导给学生承诺今年改造北校区浴室。为此,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列为今年主要工作之一,为早日让北校区同学享受南校区同学一样的洗浴待遇,利用寒假对北校东区浴室进行了提升改造。过去洗浴只是一种基本生活保障,现在洗浴是一种美好生活的享受。高书记还介绍了召开座谈会一是想听取大家对浴室改造后洗浴环境、计费方式、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二是浴室改造后,洗浴计费方式采用流量计费,现场为大家测量刷卡计量是否准确。

  随后,团委郎蕊老师号召同学们支持、参与浴室改造工作,希望大家对浴室改造多提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大家将浴室改造后的美观舒适环境分享给更多的同学。

  最后,学生代表实地感受了浴室美观舒适的洗浴环境,时尚大气的装修风格,人性化的服务方式等,部分学生代表还体验了洗浴刷卡方式。此外,为确保刷卡计量的准确性,工作人员现场测量验证。

  参观结束后,学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分别就浴室改造服务质量、日常管理、设施配备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合理化意见建议。浴室托管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和沟通。同时也表示会积极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积极改进,为暑期即将改造的西区浴室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打造为社会认可、学校放心、同学喜爱的浴室。

  2018年暑期后勤处对南校区浴室提升改造后,深受同学们欢迎,并且能源成本大幅度降低,用水量每天减少约300方,天然气量约2000方,同时还降低了用工成本。洗浴采取按流量刷卡计费方式后,根据使用情况,女生每次洗浴平均约1.5元,男生每次洗浴平均约1.2元。

  据悉,自3月1日起北校东区浴室开始试运行,运行期间,同学们如有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企业网站、微信公号和监督电话进行反馈。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