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惠民工程» 重点项目介绍

学校启动东区三栋公寓楼环境整治工程(2019)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赵展新  来源:学生社区中心 阅读次数:

  4月17日,学校召开协调会,安排北校东区10、11、12号研究生公寓宿舍搬迁工作,标志着东区三栋公寓楼环境整治工程正式启动。

  据了解,东区10、11、12号公寓楼环境整治工程属于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也是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工程内容包括:宿舍旧家具拆除、电路改造、墙面粉刷、地板铺设和新家具安装等。工程实施前需要将住宿学生全部搬出,涉及16个学院共1353名研究生。工程计划总工期3个多月,到8月上旬结束。

  为做好此项工作,学生社区中心提早动手,充分准备,一是配合国资处于2月底完成三栋公寓楼新家具的招标采购工作;二是反复核实住宿信息,摸清可用以周转的房源,制订人性化的学生搬迁方案,与相关学院、处室加强沟通,做好搬迁组织、车辆服务及学生的思想动员等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对住宿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影响;三是与维修工程管理科紧密沟通,就新家具安装前计划实施的维修内容、施工工期进行对接;四是与家具中标企业及时沟通,就新家具分批生产、运送、进场安装及工期进行对接;五是召开中心内部工作会议,就与各个学院的信息联系、迁入床位核实、床位标签张贴、编织袋发放、搬迁工作流程、旧家具的报减等工作内容进行了细化落实。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