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惠民工程» 重点项目介绍

北校学生托管食堂正式营业(2018年)

发布日期:2018-09-05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饮食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和就餐环境,逐步推进饮食服务社会化,引进社会企业托管的学生四餐厅和学生五餐厅经过一个暑期的装修改造和精心筹备,9月1日正式营业。开业当天,化小峰、高增刚等处领导莅临现场检查指导。

  走进四餐厅,焕然一新的就餐环境让人眼赏心悦目,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齐排列的胡杏色木制餐桌椅,四周售饭窗口按品种依次编号排序,统一样式和色调的展板以学校统一的绿色为主色调,增加了学校logo和校徽、校训等元素,突显校园文化和餐饮文化。五餐厅主要改造了售饭区域,整体风格时尚、休闲,一改往日单调、压抑的就餐氛围,售饭窗口改为开放式窗口,所售菜品一一陈列,彰显明厨亮灶,窗口上方装修别具特色,每个格子里陈设有书籍、绿植、玩物等,典雅、清新,文艺气息浓厚,全力打造符合大学生心理需求的就餐环境。

  新食堂不仅在外观上脱胎换骨,服务质量更是得以全面提升,饭菜品种更加丰富多样,搭配更加营养全面。四餐厅设有20个售饭窗口,天津灌汤包、山西花样饼、湖南米粉、重庆小面、绝味鸡汤刀削面、汉中热米皮等各地特色小吃及各类粥品,引进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风味品种,使广大师生不用出校门就可以品味到各地最地道的美食。五餐厅设有25个售饭窗口,煲仔饭、麻辣香锅、饺子、拉面、面食蒸点、陕西风味小吃、特色小炒、自选快餐、自助餐等多种美食应有具有,现磨咖啡和西点饮品更是提升了服务档次,让同学们在吃饭的同时,享受一种课后闲暇的生活情调。

  “听说食堂重新开业了,特地来看看。装修的真心不错呀,给学校点赞,给饮食中心打call!”一位刚进来的同学说。“不错呀!清新文艺、温馨典雅,这装修简直太赞了!”一位刚打完饭的同学称赞道。

  引入社会企业托管经营食堂是推进后勤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后勤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高校师生需求的后勤服务方式,致力于建设与“双一流”高校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从与师生生活息息相关的方方面面推行改革,竭力提供更加人性化、精细化的后勤服务,提高新时代师生的幸福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