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惠民工程» 重点项目介绍

首家西式快餐“士百士”入驻我校南苑餐厅(2018)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杨卫婷 代珊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近期,我校首家西式快餐“士百士”在南校区南苑餐厅正式营业,这是首家西式快餐连锁品牌正式进驻我校食堂,标志着我校饮食服务将迎来“升级大变脸”。

  “士百士”西式快餐窗口位于南苑餐厅北厅西北角,是由南苑餐厅原来的洗消间改造而成,占地面积100平方米,共有34个餐位,分为售饭区和就餐区两部分。就餐区域以深绿色为主色调,风格休闲时尚,环境干净卫生,简易整洁,周围整齐摆放的绿植,充满了青春气息,给师生带来一种全新的就餐体验。

  窗口主要经营以汉堡为主的西式快餐,分为主餐、副餐、饮料和套餐四个系列,主餐系列包括超级鸡腿堡、至尊牛肉煲、鲜蔬脆鸡堡、黄金Q虾堡和南洋鸡肉卷五个品种,此外还有美味炸鸡腿、香辣鸡翅、上校鸡块、百士薯条、奥尔良烤翅等品种,更有超值全家桶,快速便捷,经济实惠。

  “没想到在学校食堂还能吃上西式汉堡,而且品种和‘德克士’的一样,价格也合理,无论在食堂吃还是带走都很方便,我们的食堂实在是太洋气了。”一位学生边吃边说道。

  “士百士”是上海大众化西式快餐外卖品牌,主要经营匹萨、汉堡、休闲食品及饮料等快速、清洁、美味食品。“士百士”的进驻,为我校师生带来了安全快捷的饮食服务,使其与食堂传统的中餐形成优势互补,形成了由中餐、西餐、风味小吃和特色餐等构成的多元化餐饮结构,为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就餐选择,更为饮食服务中心的现代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