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惠民工程» 重点项目介绍

北校区南门广场绿地改造圆满完成(2018)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折小园  来源:绿化中心 阅读次数:

  为优化学校大门口整体环境,提升广场周边绿化美化效果,按照学校安排,绿化中心对北校区南门广场及两侧旧草坪进行了大规模的绿化改造。

  改造工作于今年暑期着手,改造中,为保证绿化效果,绿化中心对该区域进行了详细规划,并在最短时间内制定了绿化设计及喷灌设施实施方案。方案一确定,立即安排机械进场,开展杂草清理、场地平整、施肥等一系列前期工作,为新铺设的草坪提供沃土。

  为尽快完成绿地改造,免受天气变化的影响,9月13日,绿化中心全体职工,用不到两天的时间,铺设草皮,种植麦冬、金叶女贞等,共计5200平方米。同时,对绿地进行全面浇灌,并清理周边施工遗留的杂物。后期,绿化中心将加强绿化养护,确保绿化效果。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