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惠民工程» 重点项目介绍

全新的学生第二调剂餐厅盛装开业啦!(2019)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杨卫婷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4月9日,历经三个月的升级改造,精心筹备,我校学生第二调剂餐厅盛装重启,正式营业,优雅大气的装修风格,可谓是“颜值爆表”,开业当天,众多师生慕名而来,争相感受这场全新的美食体验。

  融入“时尚、智能”元素  就餐环境耳目一新

  升级改造后的餐厅布局分为上下两层,共有800个就餐座位,餐厅外部全部装饰了外体墙面,安装玻璃窗户,让整个食堂显得宽敞明亮,餐厅内部环境时尚大气,轻松优雅的欧式风格,餐桌及就餐环境布置形式多样,大厅天花板上别具一格的吊灯,随处可见的清新绿植,充满艺术气息的壁画,优美动听钢琴演奏也为餐厅增添了几分艺术色彩,全都体现现代的时尚潮流;安装中央空调系统、智能餐盘自动结算系统、地暖系统、电梯系统等,融入“时尚和智能”两大主题元素,全然一新的就餐环境,使餐厅不仅仅只是吃饭的地方,更是具有就餐、学习、聚会、交流等多功能的休闲娱乐场所。

  饭菜品种丰富多样   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一层主要提供传统的大众菜肴,共设有24个售饭窗口,保留了原来80%的窗口,价格保持不变,同时新引进了重庆啵啵鱼、梅菜扣肉饼、湖南米粉、南京小笼包等特色小吃。二层突出特色化、个性化,设有西餐区,自助餐区,火锅区、水吧区,空间布局合理,区域功能突出,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档次。分层次、多元化的就餐格局,为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就餐选择,饭菜价格同比市场价格要更加优惠。

  开放式窗口,加工过程透明化、公开化

  升级改造的餐厅改变了以往传统窗口布局,所有售饭窗口改为开放式窗口,食品制作面向广大师生,没有隔层遮挡,全程可监控,突出“明厨亮灶”,同时安装电子显示屏,加工流程、销售价格全部接受师生监督,让师生直观地感受“舌尖上的安全”。

  餐厅升级改造后,学生反响甚好,不少学生不禁感叹“我们学校的食堂,终于也成了别人家的食堂”,QQ群、微信朋友圈里,师生们纷纷留言、点赞。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