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惠民工程» 重点项目介绍

北校区南门口安装了新路灯(2018)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全芳静  来源:动力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学校门口装上了新路灯,每当夜晚灯光开启时,就像一朵朵含苞未放的玉兰花,显得格外美丽。” 面对北校区南门口刚刚安装的路灯,同学们不由得连连称赞。

  为优化学校大门口整体环境,根据学校规划,今年暑期,后勤服务中心对北校区南门进行了综合治理整顿,对校门口两侧的路灯进行改造,安装了6盏玉兰灯,8盏庭院灯,翻新15盏庭院灯。

  改造前,后勤服务中心对路灯选型进行多次调研和设计,最后选定玉兰灯,玉兰灯的主光源和花瓣巧妙结合,夜间光色衬托,花色与灯影交换,功能与装饰为一体,美轮美奂,端庄大气,给人一种美的视觉体验!

  动力服务中心对路灯安装位置、数量、控制模式及线路敷设路径进行规划布局。改造中,为了加快整体工程进度,确保开学前完成南门口改造任务,电缆敷设采用过路顶管预埋管线通道的方式敷设供电线路,减少路面开挖和节约经费。改造后的路灯开启、关闭时间由时光控制,傍晚根据光线强弱路灯自动开启,晚上零点后由时钟控制关闭路灯,从而提高照明效率,达到节能效果。

  近期,动力服务中心对北校南门霓虹灯带全部更换。

白天的路灯

夜晚的路灯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