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改革进行时
后勤部署2021—2023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 专项申报工作

作者:任忠慧     来源:计划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4月1日,后勤处召开2021-2023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专题会议。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化小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3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指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三年规划》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专项资金的使用范围和填报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本部门需要申报的项目,按轻、重、缓、急分年度申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二是要认真做好申报项目调研论证、预算编制、实施方案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申报项目的可行性;三是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报文本,确保预算准确,内容完整,文本规范;四是各部门要提早动手,科学安排,按时间节点报送。

653B4C156595AC069FA84C2C4D18202C_副本1.jpg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0-04-03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