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改革进行时
提升服务质量 加强后勤监督

——后勤服务中心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

作者:朱萍     来源:质量监督科     发布日期:2019-1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及时了解和掌握我校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近日,后勤服务中心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在全校范围内聘请8名退休职工和20名学生为后勤服务质量义务监督员,并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离退休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周东晓主持。

QQ图片20191208191923.jpg

仪式上,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的服务管理体系和近年来后勤改革成效及聘任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的目的、意义,工作内容等情况。与会同志对学校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如何做好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服务义务监督员要具有服务意识,高度责任心和正义感,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发挥好义务监督员的监督、信息反馈作用。首先要做好参谋员,对后勤工作要深入了解,提出意见;其次要做好宣传员,关心后勤工作,了解和理解后勤职工的辛苦,作出正面宣传;再次做好调解员,耐心细致的做好解释工作;最后要做好幕后英雄,做职工和后勤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周东晓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后勤工作必须建立全方位、多视角的后勤服务监督体系,逐步推进后勤综合改革,有效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他希望服务质量义务监督员运用好后勤给大家提供的这个平台,齐心协力,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共同推动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为学校后勤保障作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191208191928.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    最后更新:2019-12-08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