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改革进行时
我校幼儿园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316工程”优秀幼儿园

作者:米蓓     来源:幼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督导委员会下发关于《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命名陕西省教育督导评估“316工程”素质教育暨质量提升优秀学校、幼儿园的通知》,对全省在实施第三轮“316工程”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了表彰。我校幼儿园喜获陕西省“316工程”素质教育暨质量提升优秀幼儿园,成为杨凌示范区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幼儿园。

近年来,我校幼儿园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不断更新教育理念,规范办园行为,夯实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以五大领域为载体,充分挖掘地域特色和优质的学府资源,形成了以主题活动为主要形式的一班一品综合课程体系和实践模式,让幼儿在“玩中学”、在“操作中学”、在“游戏中学”,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保教质量逐年递增。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我校幼儿园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推行优效管理、锻造优质师资、创设优美环境,不断深化内涵发展,让孩子享受快乐教育,感受成长幸福。


22_副本.jpg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1-18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