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改革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改革进行时
学生公寓智能洗衣机投入使用

作者:郭线科     来源:学生社区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由我校和中行杨凌分行战略合作的学生公寓小浣熊洗衣机服务项目,目前已全部安装到位,投入使用。46栋公寓楼共安装上线了437台洗衣机,其中浣熊先生“一人一桶”机器336台,浣熊滚筒机器87台,为照顾留学生简便操作,在南校区22号楼安装了美的洗衣机10台,烘干机4台。

小浣熊“一人一桶”3.5KG智能洗衣机,是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按大多数同学每周的洗衣量,专门针对校园洗衣环境而研发制造的经济节能专用机型。在设计理念上比较独特,能有效解决其他品牌无法处理的交叉传染疾病等问题。学生在使用过程中,可通过密码锁设置,防止他人打开桶盖,安全可靠。

目前已通过办理中行信用卡免费注册登记领取、租用、购买洗衣桶的人数达3461人。自4月28日至5月7日,已完成洗衣单量9281单。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    最后更新:2020-05-08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