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学生社区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7   阅读次数:

简介

学生社区中心是后勤服务中心下属部门,负责我校招收的全日制学生的住宿管理和服务工作。目前共有工作人员182人,管理着南、北校区55栋学生公寓楼,总建筑面积321670平方米,学生宿舍房间总数8242间,床位数38134张,现在校内住宿的全日制学生总数35027人。

职责

负责协调、安排与落实学生住宿、学生公寓楼门卫值班、学生公寓楼内公共区域保洁等工作。

负责落实后勤有关规章制度;完善本部门规章制度;制订、实施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本部门职工年度工作考核;本部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培训;学生公寓楼公共区域的安全检查。

负责学生公寓楼住宿能力评估及提出建设规划建议;参与学生公寓楼改善住宿条件项目申报;参与学生公寓维修、家具配置等项目实施;参与学生公寓楼水电节能管理。

配合其它学生管理部门做好宿舍相关管理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学生社区中心办公地点:北校区西区18号学生公寓楼附楼东侧  办公电话:87090436

南校区办公地点:南区23号学生公寓楼一层  办公电话:87080700

负责人:胡新峰    87092616

副主任:支勇军    87082193

    郭线科    87092516


(信息最后更新时间:2024年3月27日)



编辑:胡新峰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