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能源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9   阅读次数:

简介

能源管理中心是后勤服务中心的下属部门。负责学校水电暖及电梯的日常保障;负责水电暖及电梯相关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负责学生浴室、学生开水房的管理;负责水电暖收费管理工作。现有在编职工38人,设主任1人,副主任3人。中心下设综合班、收费班、水电班、开闭所、换热站、锅炉房、电梯班等。目前管理变配电室47个(其中北校区19个、南校区28个)、燃气锅炉房3个、换热站16个(换热站数量随着建设进度逐步增加)、浴室3个、学生开水房3个、电梯117部。

职责

负责学校水电暖的日常保障及水电暖基础设施的维护管理。具体包括:负责室外水电维修,暖气维修;学生浴室、开水房的日常管理工作;路灯的维护管理工作;水电暖气费的收缴工作;电梯运行维护工作;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及监督执行;本部门岗位设置、职责划分、职工聘用及考核工作;本部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工作;本部门的节能降耗工作;本部门的生产安全和防火、防盗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设施设备的安检工作;做好与相关部门的费用结算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后勤服务中心办公楼一楼东侧

办公电话:南校区:87080490                    

北校区:87090490

主  任:吕 杰     87080488

副主任:赵天平   87082238

             王玉良   87090488

             张育江   87080489

(信息最后更新时间:2024年3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