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化» 服务明星

【最可爱的校园守望者】刘亚平:六年如一日,不忘初心

发布日期:2019-06-28   阅读次数:

  刘亚平,陕西杨陵人,第二调剂餐厅刀削面窗口服务员,2013年来餐厅工作,六年来,有汗水也有喜悦。

  她最喜欢跟周围的同事分享她六年的工作经验:“食堂工作,服务态度是关键。对待前来就餐的学生要面带笑容,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热情主动地打招呼,‘你好,同学想要点什么?’为同学们端上精心制作的饭菜时,记得要说‘欢迎下次光临’;饭菜质量也很重要。要干净卫生,色香味俱全。端出去之前,自己先看看香不香有没有食欲。”

  在窗口服务时,她经常和学生交流,与学生拉近距离,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虚心接受师生的工作建议。听到同学说菜价不明朗时,立即在窗口使用了电子显示牌,使就餐者明明白白消费、理性消费。在工作的六年里,不论自己高兴不高兴,在岗位上忘记小我,始终微笑服务,没有与就餐者发生过一次不愉快。

  工作这些年,她始终以食堂为家,把为师生提供饮食服务当成了一件非常荣耀非常开心的大事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