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化» 服务明星

【最美后勤人】有一种责任,叫坚守,有一种告别,叫情未了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吉鸣娟  来源:学生社区中心 阅读次数:

  6月28日,是学生社区中心公寓楼长田雪梅退休前最后一个工作日。

  一大早,她一如既往来到工作岗位,开始例行检查。首先检查值班员、保洁员到岗情况,再检查公寓门禁值班记录,询问是否正常,然后上楼安全巡查,同时检查公共部位卫生,发现异常状况及时报告处理。利用工作间隙,还要查看视频监控系统。

  

  四栋公寓楼认真巡查一遍,至少需要半天时间。每天不这样看一遍,她放不下心。

  田雪梅干了几十年的公寓管理员工作,突然要退休了,她真有点舍不得。从当初的值班员到现在的公寓楼长,再到后来工作中的业务骨干,她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干劲十足的工作态度。她所负责的四栋公寓楼,角角落落都留下了她辛勤工作的足迹。2019年她被评为“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服务标兵”,她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也是其他楼长学习的榜样。

  最近每天要为毕业生办理退宿手续,想到7月1日起就要永远离开工作岗位,她来得更早、走得更晚,忘记了疲劳、忘记了休息。

  田雪梅拒绝了中心准备为她举行的欢送会,她怕难过伤心。

  是啊,不要送别,因为心里永远割舍不下......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