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南北校区春季供电设备停电检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1   阅读次数:

为保证夏季用电高峰期间校内供电设施安全运行,定于4月3日,4月5日对南北校区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停电检修,具体停电事宜通知如下:

一、南校区

停电时间:4月3日(星期六)8:00-19:00

停电区域:南校区所有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公租房、农科院住宅区、西林住宅区、博览园、外专公寓、水科所办公及住宅区、水保所办公及住宅区、农场住宅区、专家公寓AB区、种子市场。

二、北校区

停电时间:4月5日(星期一)8:00-19:00

停电区域:北校区所有办公区、学生生活区、教职工住宅区。

三、浴室、开水房、自来水

停电期间浴室停止开放,开水房中午不供应开水、晚上延迟供应,自来水六层以下楼层正常供应

四、注意事项

1.请各用户提前做好停电准备工作,线路有随时恢复供电的可能,请各用户注意用电安全。

2.自备发电机的用户请严格按照规范使用,严禁向线路反供电。

3.若检修前遇到刮风、下雨等不利于检修作业的天气,停电时间将会临时调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停电期间有进行电力设备检修的单位请提前到南北开闭所办理停送电手续,对停电时间有疑问请咨询。

联系电话:南开闭所   87080491

北开闭所   87090491

后勤管理处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