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临时洗浴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8   阅读次数:

考虑在校学生洗浴需求,为避免公共浴室交叉感染,有效防控疫情,经研究决定开设临时洗浴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洗浴地点:南校区中心区换热站(电话:87080482)

北校区东区换热站(电话:87090483 )

二、洗浴时间:自2月9日起,每天9:00-21:00开放,其中每周一、三、五男生洗浴,每周二、四、六女生洗浴。

三、洗浴方式:洗浴采取分时段凭票制。先一天上午9:00-10:00在公寓楼值班室发放隔次分时段洗浴票。

请同学们根据领取的洗浴票面上的时段提前10分钟到达洗浴地点登记并测量体温;洗浴时间开始未到位的,取消当次洗浴,重新领票。洗浴过程中,请同学们注意控制时间,避免超时影响下一组同学洗浴。

四、洗浴人次:每次洗浴2人,每天洗浴人数为30人以内,每次洗浴时间为30分钟。

五、浴室消毒方式:

1.物体表面:台面、桌面、门把手、开关、洗漱台等日常可能接触使用的物品表面,用84消毒剂、酒精擦拭,每天至少一次;

2.地面:地面表面每天用消毒剂进行湿式拖地。

3.夜间用紫外线进行消毒。

六、温馨提示:

1.使用洗浴设备时须注意安全,以防滑倒、烫伤、摔伤,若有疑问,可向工作人员联系。

2.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离开时带走全部个人物品。

3. 等候过程中戴好口罩,请勿聚集。

4.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并测量体温。

5.因在校学生较多,为使同学们都能洗浴,建议大家1次/周洗浴。

临时洗浴点设施简陋,请同学们谅解!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



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