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南北校区体育场地更新改造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19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北校区体育场地更新改造已由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会纪要【2023年第12次(第四届党委第27次)】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为国拨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北校区。

2.2建设规模:南、北校区2片十一人制标准化足球场及北校区四片五人制足球场草坪更换,南校区9片篮球场及辅助区硅PU改造。

2.3 招标范围:南北校区体育场地更新改造工程施工图纸全部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 项目总投资总额:488万元(本次招标估算额为488万元);

2.5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6项目标段名称:南北校区体育场地更新改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4投标人须具有2018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单项合同额≥300万元类似运动场新建或改造项目业绩1份。

3.5投标人基本信息要求:①本省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信用,外省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基本信息、并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行为;②本省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行为,外省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并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行为。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申请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方式:有限数量制( 7家)。

6.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媒介上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24年1月19日08时00分开始公开发布。

8.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于2024年1月25日17时 00  分前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杨凌示范区)(http://yangl.sxggzyjy.cn/)(新点软件工程建设交易系统(试运行)—企业端)》免费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9.资格预审文件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4 年 2  月  1  日 09 时 00 分,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上传电子申请文件(格式sxys)。

9.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10. 其他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申请人上传电子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需要前往现场递交纸质文件。

11、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杨凌示范区建设工程招投标委员会办公室。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 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农路南段3号

联系人:王秒

电 话:029-87082423

招标代理: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D座30层3001号

联系人:任娟绒

电话:029-89550806

电子邮箱:10793419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