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灭火器维修更新及增配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3   阅读次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灭火器维修更新及增配项目已经批准建设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2项目概况:主要包括对校园内消防设施进行维修更新及增配等;

2.3招标范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灭火器维修更新及增配项目清单所包含的内容;

2.4项目估算额:约66.8万元;

2.5计划交货期:增配部分从合同签订之日起15天交货,维修部分从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交货(消火栓可延至2023年5月底),并摆放安装到指定位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需提供灭火器生产厂家开具的灭火器销售、维修授权书;

3.3投标人需提供2022年度陕西省消防产品设施质量监督检验站出具的灭火器检验报告;

3.4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5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近3年无骗取中标或出现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问题。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2年12月23日至2022年12月27日 ,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将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2440767412@qq.com),合格投标人将获得招标文件费的缴费账号,待代理机构确认缴费后,招标文件将发至投标人邮箱内,请各投标人务必注意邮箱回复内容。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地点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东门斜对面),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E座29层2901号

联系人:陈 工

电话: 137721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