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住宅区户表改造相关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9-10-24   阅读次数:

各位住户:

根据陕西省物价局、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快推进高等学校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配合开展全省城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今年7月已经开始对住宅区进行户表改造。现将住宅区户表改造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剩余电费。待户表改造工作结束后,原电表的剩余电费将通过学校计划财务处统一退费。

二、抄表工作。由后勤能源管理中心安排专人进行抄录,剩余电量由住户当场进行签字确认。因住户家无人,未能签字确认的,由后勤物业中心和能源管理中心共同确认。

三、信息核对。已接收到国网陕西电力公司发来信息的住户,尽快对信息进行核对,有问题住户及时与杨凌电力局供电所营业大厅进行联系,便于校对(详细地址及电话见附件)。

四、缴费方式。改造后的电表采用远程费控智能电表,为了不影响住户正常用电,住户按照通知的客户编码,进行手机绑定、及时购电,操作如下:

1.微信(我—支付—生活缴费—定位:咸阳市—电费—陕西省电费—输入客户编号—输入缴费金额)。

2.支付宝(生活缴费—电费—输入客户编号—输入缴费金额)。

3.掌上电力、电e宝等手机客户端。

4.供电营业厅、24小时自助交费终端。

五、其他用户。无法使用手机缴费的住户,可持相关信息,在学校原有的收费大厅,由后勤工作人员进行指导、代办服务。

后勤管理处将积极与供电公司协调,争取让供电公司在小区周边设置24小时自助交费终端或电费缴纳代收网点。

特此说明

附件:杨凌电力局供电所营业厅联系方式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0月23日


  附件:杨凌电力局供电所营业厅联系方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