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南校区体育馆正常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1   阅读次数:

各位师生员工:

南校区体育馆高压线路、供水管网出现故障,经过紧急抢修,现已恢复正常,自2020年9月2日起正常运营。为做好开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天下午2:30—晚9:30(无节假日)

二、工作安排

(一)进馆要求。所有师生员工需佩戴口罩,凭本人校园卡测量体温正常,登记个人信息后进入场馆内。进馆后请用免洗洗手液洗手后进入室内场地。

(二)场馆管理。每个羽毛球场地人数控制在8人以内;健身房总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谢绝其他人员参观等待。

(三)场馆消毒。场馆实行定时定期消毒处理。每天场馆中途消毒一次,即每个场地使用最长时间为3小时,每天下午6:00消毒一次;健身房每日早晨清场完毕后,消毒一次,以保障师生健康。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位师生员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无校园卡和有感冒、发烧症状人员禁止入内。非本校师生员工禁止入内。

(二)请严格执行场地人数控制要求,主动配合,服从管理,不能超人数使用场地。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可以提前打电话预约场地(87080335)。

(三)场馆锻炼的师生,无须佩戴口罩,适量运动,保持身体健康。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