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水产科学实验楼西侧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1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产科学实验楼西侧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拨;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

2.2项目概况:计划对室内供暖系统拆除,新做供暖系统至室外散水第一个阀门井,对室内原有供电系统进行拆除,新做供电系统,对部分外墙涂料进行粉刷等;

2.3招标范围:水产科学实验楼西侧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项目投资额:约200万元;

2.5计划工期:4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投标人基本信息要求:投标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的基本信息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6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7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1年6月11日至2021年6月1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持以上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1-3.6条)资料、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加盖公章复印件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水运东路8号楼创业工场539室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地点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东门斜对面),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水运东路8号楼创业工场539室

联系人: 苏 工

电话: 1819102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