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后勤服务中心汽车驾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5-26   阅读次数:

因工作需要,后勤服务中心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汽车驾驶员2名,从事工具车驾驶工作。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后勤服务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奉献精神。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

3.具有B1照驾驶资格条件,驾驶准驾车型3年以上,无事故。

4.年龄5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二、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请应聘者于2021年6月4日前携带《后勤服务中心应聘登记表》、相关证件以及能够反映工作能力的材料到后勤人力资源办公室报名。

2.资格审查。后勤人力资源办公室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参加驾驶考核人员名单。

3.驾驶考核。参加驾驶考核人员由后勤服务中心统一组织,进行现场驾驶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聘用。驾驶考核合格人员,报人事处审批后办理校内调动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佩,联系电话:87080126

地址:后勤服务中心办公楼111室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应聘登记表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