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校区动科学院、人文学院等周边环境整治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22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校区动科学院、人文学院等周边环境整治工程施工已由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会纪要【2023年第12次(第四届党委第27次)】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拨资金,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

2.2工程规模:一标段:北校区动科学院、人文学院等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内容为旧楼拆除、混凝土道路及透水砖铺设、树木栽植、路灯安装、给排水管道铺设等;二标段:北校东区部分道路维修、人文学院及语言文化学院南侧环境整治,工程内容:拆除恢复混凝土道路、人行道透水砖铺设、路灯安装等。

2.3招标范围:一标段:北校区动科学院、人文学院等周边环境整治工程施工一标段施工图纸的全部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二标段:北校区动科学院、人文学院等周边环境整治工程施工二标段施工图纸的全部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项目总投资额:约861.45万元[本次招标工程估算价:约584.00万元(其中一标段约374.00万元,二标段约210.00万元)]。

2.5计划工期:一标段:60日历天,二标段:30日历天。

2.6项目标段划分及标段名称:本项目划分两个标段;标段名称:一标段名称:北校区动科学院、人文学院等周边环境整治工程施工一标段,二标段名称:北校区动科学院、人文学院等周边环境整治工程施工二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一、二标段要求相同)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3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5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省内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省内申请人无不良信用、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省外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且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并均无不良行为。

3.6申请人仅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进行资格预审申请。

3.7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申请人信誉要求(一、二标段要求相同)

4.1申请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申请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4申请人近3年无骗取中标或出现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问题。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一标段:7家,二标段:7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媒介上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 2024年1月20日0时00分开始公开发布。

8、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于2024年1月26日0时00分前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http://www.sxggzyjy.cn/)(新点软件工程建设交易系统—企业端)》申请投标确认并免费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31日9时00分,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上传电子资审申请文件。

9.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10、其他

10.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同一标段资格预审。

10.2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或者监理工作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10.3本项目需使用电子资审文件编制工具编制电子资审申请文件,电子资审申请文件应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

10.4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资格预审阶段,申请人除需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还需使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不见面开标系统远程线上参加资审会议、解密等,无需到现场递交纸质资料。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    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联 系 人:王秒

电  话:029-87082423

招标代理: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E座29层2901号

联系人:陈定彩

电话:13772120718

监督单位:杨凌示范区建设工程招投标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