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南校体育馆高杆灯灯盘更换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1   阅读次数:

一、工程名称:南校体育馆高杆灯灯盘更换工程

二、工程概况:

1.施工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

2.工程内容:更换灯盘、避雷器等。

3.工程概算:5万元。

4.施工工期:3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依法注册的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可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机构。

2.投标登记时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拟派项目经理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加盖红色印章)、拟派项目经理近期(2020年4月份以后连续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本人报名并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

四、投标登记与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人于2020年 9 月21日至2020年9 月25 日(节假日除外),在后勤管理处计划管理科进行投标登记,并交纳200元招标文件资料费(售后不退)。

2.投标登记时间截止后,招标文件将发送至投标人登记时所留的电子邮箱。各投标人务必注意查收邮箱内容,及时下载招标文件或答疑纪要等相关文件,否则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五、其他: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招标人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

联系人:王学超

电话:029-8708017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