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两名幼儿教师喜获“杨凌示范教学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崔晓翔  来源:幼教中心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7日,由杨凌示范区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2020年杨凌示范区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正式发文对杨凌示范区24名教师授予“教学能手“称号,幼教中心宋杰、杨晶两位教师荣获”杨凌示范区教学能手”称号。

作为青年教师代表,两位教师经过层层选拔,不负众望,收获荣誉。展现了幼教中心青年教师不畏困难,奋勇当先,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和对教师专业成长的不懈追求。

“却顾所来径 苍苍横翠微”。 多年来,幼教中心本着“尊重每个人,发展每个人”的人文管理理念,制定教师分层培养机制,通过多途径、多形式的培养模式,构建合理的教师梯队,不断涌现出富有朝气,善于改革创新、奋勇当先的优秀教师。迄今为止,幼教中心已拥有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教学能手7人,示范区教学能手5人,区级教学能手2人,区及教学新秀9人。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