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处连续多年荣获“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01-18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近期,学校宣传部发文公布 2019 年度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建设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结果,后勤处荣获2019 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杨玮荣获2019 年度“‘ 十佳 ’教工通讯员”称号,这是后勤连续多年荣获“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是后勤综合改革的开局之年,又是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的关键之年。后勤宣传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后勤改革工作,及时反映宣传后勤工作亮点和党员职工谋事干事的精神风貌,着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干事创业、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为后勤综合改革顺利推进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进一步带领广大师生走近后勤、了解后勤、理解后勤。全年累计在校园网发稿91篇,在后勤网站发稿565篇;新增“印象西农”“后勤24小时”“后勤改革进行时”等栏目。

长期以来,后勤处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以学校官网和后勤网站为主要宣传阵地,围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准确的宣传报道我校在后勤服务管理、服务育人、信息化建设等活动中发生的一些重大、重要事件。通过新闻宣传架起师生了解后勤、支持后勤的桥梁,同时深度挖掘后勤保障工作亮点,展现后勤职工敬业勤奋、积极肯干、求真务实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建设服务型校园,推动后勤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今后,后勤处将以此为契机,总结成绩,改进不足,进一步完善新闻宣传工作机制,丰富宣传报道形式,深刻把握宣传重点,坚持正面宣传,不断增强新闻宣传内涵和感召力,进一步提升宣传水平,讲好后勤故事,传递好后勤声音,营造良好的服务育人氛围,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