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后勤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1月6日,后勤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围绕2021年寒假假期间各部门日常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处(中心)处长(主任)化小峰主持会议。

化小峰带领全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寒假和"双节"期间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文件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部门就寒假期间日常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就假期日常保障工作中非编人员出入管理和假期防疫物资储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解决方案。

化小峰就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全员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思想上要充分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红线;二是全员继续保持健康打卡,严格管控非编人员出入校园管理和疫情防控管理;三提前盘点防疫物资,提前申报防疫物资计划。各部门对今冬明春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按照实事求是、科学精准的原则,统筹推进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后勤日常服务保障、极端恶劣天气等自然灾害等各项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寒假不同往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和工作任务正常进行,假期任务重,压力大,各项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都要抓紧抓实抓好,要提前考虑和谋划今冬明春各项工作,为做好全年工作续好力。他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及时向职工传达学校和后勤有关寒假日常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精神;二是严守纪律,严格值班和请假制度,严格执行寒假期间学校有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同时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纪律;三是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持续做好人员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加强校园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压实各环节主体责任,进一步巩固去年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服从学校和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四是全力做好寒假期间服务保障和稳定安全,质监科假前组织进行一次稳定安全大检查,各部门要做好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强化职工和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五是做好春节氛围营造,各部门要通过各种形式营造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六是全力做好寒假务虚会准备,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准备,深思研判全年工作重点和“十四五”工作,总结梳理好2020年工作,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提前做好明年春季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8B0A7220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