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咸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戴鑫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咸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毛龙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中心)处长(主任)化小峰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毛龙灿一行首先来到学生食堂开展调研。在学生第二调剂餐厅,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食堂日常管理、物价平抑基金设立及使用、基本大伙承办等工作,分享了食堂错峰就餐、安放隔板、开通校内网上外卖平台等疫情防控具体措施。校内网上外卖平台“青葱食带”负责人介绍了平台功能及预约点餐、自提、配送等方式收费情况,提出了食堂疫情防控难点问题的解决思路。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了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化小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绿化养护、维修、快递及洗浴等工作基本情况,交流了后勤管理工作具体经验和做法。

毛龙灿一行对我校后勤服务工作的细、实和高品质赞叹不已,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